青年夜市搬家了     
好遠         好擠
感覺沒有原來的大        東西也沒原來的多
 
跟表兄弟    老弟逛       超興奮的
我們有多久沒聚在一起了       很開心耶
可是只有我    鬼吼鬼叫的           哈哈開懷大笑
 
表哥
我們東西買失敗耶      
下次知道怎麼做了厚
表弟
你再跟我說一次        要買耳環給我
我絕對不會說     我沒有穿耳洞      買給我啦
還有       謝謝你跟我說.....       加油耶
然後     老弟你到哪      朋友都很多      XD
 
吼吼吼         我們下次再一起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 香蕉包子 的頭像
    O 香蕉包子

    O 香蕉包子的部落格

    O 香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